這項賽事安排的時間點似乎不太理想,造成報名的選手不是很踴躍,當然只是挑戰賽等級也不用指望有太高等級的選手來台囉,而且夾在中國跟香港超級系列賽事的中間,故就不要太要求囉XDDD(當然為了選舉DELAY比賽時間很orz)

  基本上看完籤表就是台灣對泰國以及越南的比賽吧,以及幾位印尼選手,就看台灣選手能否把五個單項冠軍都留在台灣,男單是由許仁豪(2)領軍,女單則是由許雅晴(2)以及江佩欣(3)領銜出擊,男雙則是陳中仁/林彥睿(1)帶領小老弟們累積國際賽經驗,女雙是周佳琦/蔡佩玲(2)率領眾多年輕小妹妹往前衝,混雙則幾乎是台灣選手的內戰,僅有三組外國選手...整體而言這項挑戰賽事頗像自己台灣的盃賽....似乎有失挑戰賽的意味,僅餘的功能就是增加積分用的,不過高雄地區可以近距離觀看比賽,也是值得羨慕的囉,不管怎樣台灣選手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admi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