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開賽已於今日拉開序幕,不幸的是參加資格賽的台灣選手皆於首輪落敗無緣進入明天開始的正賽,唯一的疑問是白驍馬在這項賽事以及香港站的賽事皆是用白旻潔報名,這是不解的地方>"<

  男單方面名列頭號種子的為丹麥蓋德,李宗偉沒參賽,林丹為第二種子,台灣選手對戰狀況,謝裕興首輪將對上丹麥C.L.Thomsen,若是能過關將挑戰第三種子陳金;周天成手輪則要對上同梯的諶龍,90世代的對決,勝者將可能對上朴成奐;薛軒億首輪則是對上韓國孫完虎,若能擊退韓虎將要挑戰超級丹,三位選手皆在下半部籤表,算是非常硬的一區,不過32籤的就是如此囉,爆冷門才有機會向上突破囉^^

  女單方面前四種子由地主包走了,無須多贅述,台灣選手部分鄭韶婕首輪對上美國的Rena WANG,應該沒啥問題,次輪將對上裴延姝與泰國選手的勝者,8強戰將會是王適嫻、葉姵延、李雪芮、伏明天其中一人(基本上沒啥意外,不過有李雪芮也許有點機會冷門);戴資穎的籤運仍然是好的過火,首輪對上中國內戰殺手蔣燕皎,若能爆冷門將對上姚潔與近況相當好泰國的莎拉克特的勝者;陳曉歡也是抽到籤王,首輪對上王儀涵....,沒意外是韶婕有機會走比較遠一些,都加油囉盡力而為^^

  男雙頭號種子丹麥鮑依/摩根森,第二種子為古建傑/陳文宏,(積分有被超越??),還是來關心台灣的三組男雙吧,廖敏竣/吳俊緯首輪對上泰國的宋篷/蘇德特克,沒有對決過希望可以獲勝,不過獲勝就直接對上頭號種子囉,這是難得的經驗^^;方介民/李勝木(6)首輪對上韓國權伊九/申白喆,若過關次輪將可能對上馬來西亞陳炳順/林欽華,沒意外應該是在八強戰對上鮑伊/摩根森囉,將有機會於今年第二次挑戰當今世界男雙前四(今年在新加坡方李三盤逆轉勝鮑/摩),以上都是在第一分區;陳宏麟/林祐瑯首輪對上近況奇佳的基多/塞提阿萬(3),還是有機會獲勝的,若是過關次輪將可能對上柴飙/張楠,若是也過關將會對上郭振東/徐晨,期盼男雙可以再拉出一波高潮延續到明年初台灣的年終賽,GOGOGO!!!

  女雙頭號種子為台灣的程文欣/簡毓瑾首輪輪空,次輪沒意外就是死對頭王曉里/于洋,在地主優勢下,個人不看好可以過關,不過還是希望展現第一種子的威力阿!!! 洪思婕/楊佳臻首輪對上丹麥佩德森/珠兒,若能PASS將可能對上泰國段安農/孔查娜(4);謝沛蓁/王沛蓉首輪對上新加坡伏明天/張倍雯,應該是可以PASS,雙打組對上單打組,加油喔!! 次輪將面臨地主的潘攀/田卿(5),盡力而為XDDD

  混雙前兩號種子為丹麥以及波蘭組合,台灣選手部分陳宏麟/程文欣首輪對上資格賽晉級選手,次輪則是張楠/趙云蕾以及池田信太郎/潮田玲子的勝者,8強賽則是對上頭號種子,就看臨場狀況了,個人是看好至少打到8強賽囉^^;李勝木/簡毓瑾(7)首輪將對上去年台北公開賽亞軍陳炳順/無柳瑩,次輪將可能是對上自家人廖敏竣/陳曉歡(如果可以淘汰資格賽進入的地主選手的話);方介民/王沛蓉首輪就對上徐晨/于洋,硬仗一場。

  總的來說男單有人打入8強就是超標了;女單就看韶婕在8強對上王適嫻有沒有些許機會囉;男雙低標應該是至少一組8強吧!!!,女雙則是不期不待,有好表現最好^^,沒有就再加油囉XDD;混雙陳/程要是能淘汰丹麥組合,或許有機會拿下冠軍.....(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admi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