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中國公開賽之後就是香港公開賽,幾乎可以說是原班人馬搬過來,不過少了丹麥男雙及混雙組合(查證過後目前男雙第一確實是丹麥,大馬祖河落到第二),頗為奇妙的賽程規劃,因為GADE還是有參加男單,相關籤表狀況如下簡述囉:

  男單部份李宗偉來到了香港了,希望經過一番調整休養生息之後,可以在這邊再次挑戰林丹,不過將不會是在決賽會師,而且宗偉的籤表之路不是很好走,首輪對上丹麥C.L. Thomsen,次輪將對上自家人哈菲茲,8強則是陳金先替林丹擋一關XDD(希望到時候對決的是謝裕興XDD),4強則是對上林丹;林丹首輪對上約根森,次輪將可能會是孫完虎,若是這兩位沒攔住林丹,就看阮進明或者倫巴卡能否幫宗偉消耗林丹體力囉XDD回歸主題,台灣選手的部份:謝裕興首輪將對上印度對手P. Kashyap生涯對戰紀錄都是在2008年1勝1負,興哥若PASS這關,次輪將對上陳金(除非法國選手B.Leverdez大爆氣XDD);薛軒億首輪將對上索尼能否上演周天成在亞運中砍掉的戲碼呢?若是能PASS將可能對上諶龍囉,都是很硬的;周天成以及廖晟勳皆要從資格賽打起。

  女單部份小貓沒來香港,但仍無損中國女單強大的勢力;台灣選手部分戴資穎首輪對上六金花中最近比較沒消息的盧蘭,若是爆氣擊退就可以挑戰汪鑫XDD;鄭韶婕首輪對上加拿大的Michelle LI(忘了譯名>"<),次輪應該是對上王適嫻=  =;陳曉歡則是要挑戰近況相當好的泰國女將莎拉潔特,若是PASS將對上 上次嚇出一身冷汗的賽娜XDD;另外白旻潔(白驍馬)、洪詩涵皆有參加資格賽。

  男雙部份方介民/李勝木名列第四種子,首輪對上今年的手下敗將但知名度很高的吳俊明/白國豪XDDD(今年兩次對戰皆直落二擊退對方),次輪對手可能是荷蘭組合或者英格蘭/林培雷的組合,希望8強賽是看到台灣內戰,4強賽就可能有台灣組合可以挑戰鑽石組合古/陳!!! 陳宏麟/林祐瑯(8)首輪對手是柴飙/郭振東,似乎算是新組合如果沒有恐陸症,應該有機會PASS,次輪將是大馬組合陳炳順/林欽華,8強就是方/李了!!!廖敏竣/吳俊緯首輪對上印尼亞文/古納萬(7)今年年中之後狀況似有下降的趨勢,希望廖/吳可以有好的表現^^

  女雙部份程/簡(1)首輪仍然是輪空囉,次輪將是對上香港與美國組合的勝者,8強則是要面臨段安農/孔查娜(6)的挑戰,4強賽應該是對決第三種子俄羅斯長腿組合XDD,希望在決賽擊敗成淑趙云蕾報一箭之仇^___^;張馨芸/鄭韶婕首輪對上大馬姐妹檔黃惠恩/黃惠齡,若能PASS將可能對上澳門張丹/張之博,不過希望韶婕還是以單打為主,不要加重大腿的負擔阿!!! 謝沛蓁/王沛蓉首輪對上香港組合,次輪應該會對上潘攀/田卿;洪思婕/楊佳臻首輪對上丹麥佩德森/珠兒,次輪則可能是印尼的第四種子,都很硬!!!

  混雙方介民/王沛蓉抽到籤王,首輪對上第一種子波蘭組合=  = ,若能取勝,次輪將是陶嘉明/田卿的組合>"<,累積經驗吧XDDD;廖敏竣/陳曉歡首輪對上加拿大組合,應該有機會PASS,次輪應該是宋篷/孔查娜與徐晨/于洋的勝者,也是硬戰;陳宏麟/程文欣首輪對上印尼Tantowi Ahmad/納西爾,雖然亞運時直落二獲勝(不確定男生是不是同一人,只確定女生是納西爾XD),不過還是要小心這組,陳程所在這第三區應該是最硬的,同區中還有張楠/趙芸蕾(5)、高成鉉/河貞恩、何漢斌/馬晉、蘇德克特/莎拉李(3);李勝木/簡毓瑾(8)首輪是香港組合,次輪應該是對上金基正/張藝娜,8強則是對上古納萬/薇塔(今年澳門公開賽三盤席敗遭逆轉>"<,希望可以復仇阿!!)

  總結,男單還是以8強為目標,女單的話也是8強為目標XDD,男雙應該有機會4強,女雙則是期待決賽拿下冠軍,混雙則是要看臨場狀況了,女雙在此站的狀況比中國站好多了,希望可以拿下應該拿下的積分囉,男雙以及混雙的兩組也是要進行搶分囉^^加油加油

  這兩站的比賽結果基本上應該不會在BLOG上進行follow的動作,PTT上應該會有熱心人士開板討論囉,至於比賽的LIVE相信大家大概都知道往哪個方向去尋找了吧,欣賞比賽之餘,記得拿起球拍到球場上流流汗廝殺一番,不要黏在電腦前嘴砲囉^___^

  下一篇預計就是年終賽的籤表分析了......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admi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