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單
列了16名種子

約根森、西蒙、Rajiv Ouseph(英格蘭)、朴成奐、孫完虎、P.Kashyap(印度)、倫巴卡(印尼)、Dicky Palyama(荷蘭)、哈菲茲(大馬)、山田和司、J.Persson(丹麥)、黃綜翰、佐佐木 翔、瓦查(波蘭)、Brice Leverdez (法國),Hans-Kristian Vittinghus (丹麥)

剛結束了全英頂級超級賽事,大多一線球星多選擇休息,畢竟有些是連打了德國(GP GOLD)跟全英,所以從超級系列等級降為GP GOLD等級的瑞士站,來參賽的選手也少了些,不過或許因此比賽會更加膠著緊湊囉;不過種子只是名次,並沒有少打一場,資格賽也有8個名額,可惜台灣沒派人參加,唯一參賽的是薛軒億從正賽打起,籤運還算不錯,應該有機會打到第三輪遇到朴成奐。

女單

列8位種子Tine Baun(丹麥)、Saina Nehwal(印度)、Juliane Schenk(德國)、裴延姝、Ella Diehl(俄羅斯)、Petya Nedelcheva(保加利亞)、姚潔(荷蘭)、鄭韶婕

小婕的籤運還不錯,如果可以維持水準,很有機會直達四強挑戰2號種子賽娜,希望可以看到她再次站上頒獎台;戴資穎首輪對上Ella Diehl,擊退的話有機會於8強挑戰鮑恩;資格賽的部份有白驍馬以及陳曉歡參賽,皆須贏兩場比賽才能晉級正賽,白驍馬有機會遞補進正賽,若是沒遞補的狀況,白驍馬首輪就要對上賽娜=  =,陳曉歡的話則是接近小婕的分區,有機會在次輪遇到小婕。

男雙

M.Boe/C.Morgensen(丹麥)、高成鉉/柳延星、鄭在成/李龍大、方介民/李勝木、M.Ahsan/B.Septano(印尼)、M.C-Peterson/L.Rasmussen(丹麥)、A.Y.Chandra/H.A.Gunawan(印尼)、I.Kindervater/J.Schoettler(德國)

本週男雙賽事仍是場場好戲阿,以往瑞士站有提供直播服務,印象中去年麥經理有提到今年好像會取消>"<,方/李首輪對手是英格蘭的C.Adcock/A.Ellis,上週跟鄭在成/李龍大奮戰三局才落敗的,不容小覷,如果可以闖過,8強賽的6號種子將是強敵阿,希望方/李可以找回去年絕好調的狀態,寄望能在本站往上提升,在四強賽挑戰高成鉉/柳延星,甚至是決賽可能的鮑/摩組合; 陳宏麟/林祐瑯在全英二輪止步,希望本週可以更上層樓,雖然籤運不是很好,但關關難過關關過更可以提升實力囉,首輪對上7號種子的亞文/古納萬,09年在台北地主時三盤獲勝,不過年初的韓國站直落二敗北,加油囉!!!!!,如果可以過這關相信可以直衝8強,挑戰鮑/摩(陳/林於2009新加坡超級賽事三盤獲勝過XD); 廖敏竣/吳俊緯首輪對上日本藪野健太/廣部好輝
沒有對戰紀錄,不過不是很好打,次輪則是5號種子囉,對於這組來說多多吸取經驗囉^^,希望台灣組合可以往上衝囉。

女雙

程文欣/簡毓瑾、Meiliana Jauhari/Greysia Polii(印尼)、Shinta Mulia Sari/Lei Yao (新加坡)、Lotte Jonathans/Paulien Van Dooremalen(荷蘭)、Christinna Pedersen/Kamilla Rytter Juhl (丹麥)、Sandra Marinello/Birgit Michels(德國)、松尾靜香/內藤真實、江藤理惠/?田侑

這站應該是程/簡最有機會拿下冠軍的一站了,沒有中國選手,不過印尼組合以及德國組合都是不容小覷的;
謝沛蓁/王沛蓉首輪對上法國組合,次輪則是德國的6號種子;張馨芸/賴佳汶首輪則是對上瑞典組合;希望她們也都可以有好的表現囉。

混雙

陳宏麟/程文欣、N.Robertson/J.Wallwork(英格蘭)、李勝木/簡毓瑾、J.Nielsen/C.Pedersen(丹麥)、T.Ahmad/L.Natsir、M.Fuchs/B.Michels(德國)、F.Kurniawan/P.Bernadeth(印尼)、李龍大/河貞恩

陳/程雖列第一種子,但是並不太好打,次輪很可能是狀態提升中的池田信太郎/潮田玲子組,8強可能是李龍大/河貞恩,4強很可能是4號種子的尼爾森/佩德森,不過如果能出現再最後一天比賽,相信拿下冠軍應該沒問題了^^;李/簡前兩輪沒意外應該都是丹麥組合,也不會太輕鬆,8強可能是5號種子或者柳延星/金旻貞,皆不是輕鬆可以應付的,4強對手則很難說了XD;方介民/王沛蓉首輪就是對上4號種子,如果可以過頭關,或許有機會在8強進行台灣廝殺^^;廖敏峻/陳曉歡首輪是6號種子的德國組合,德國組合在全英表現不俗,若能過關可能會再次輪遇到大馬陳炳順/吳柳瑩;另外林祐瑯/謝沛蓁則從資格賽打起,需過兩關才能進入正賽,若能進入首輪就是陳炳順/吳柳瑩。

臺灣選手加油囉 這站是穿金戴銀的好機會....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admi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