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亞運對於台灣來說最頭條的莫過於楊淑君事件,只能說這種有裁判評斷的真的容易有愛國裁判出現,以往韓國超級賽也被詬病過裁判偏袒地主,anyway 這不是本篇的重點,只是來對照亞運前寫的那篇,男單的四強猜錯一個朴成奐勝了陶菲克;女單則是中國天下,男雙古陳敗給基/塞組是比較出乎我意外的,另外就是基/塞可以挺進到決賽也是出乎意料,尤其是勝了鄭在成/李龍大= =  ,女雙程/簡不意外的敗給王曉理/于洋,懼陸症看起來還是沒克服>"<,倒是混雙陳/程 直落二擊退納西爾那組真的是讚阿,以今年才開始密集搭檔的他們,真的表現的很贊,並列銅牌真的要給予相當大的讚賞。

以上的說詞多以最後結果為主,唯一有全程看完的比賽僅有男單冠軍賽的林丹對上李宗偉,李宗偉網前被撲太多球了,自己撲的好幾球都被林丹過度回來,不知道第三局手脫皮有沒有造成第三局慘敗的因素>"<, 只能說當今最強的兩位男子單打選手, 差距還是有一小段,身體素質條件還是有差嗎...??  anyway  還是繼續支持李宗偉 也繼續支持台灣羽球 希望明年初可以看到宗偉踏上台灣土地,讓台灣可以親眼看到羽球的最高饗宴

Go Go Taiwan Go Go Taiwan Badmin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admi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